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,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较低。
意大利米兰大学研究人员按饮食习惯把3600名患乳腺癌、卵巢癌的女性以及3413名同龄健康女性归为4类群体:“动物制品”偏好者、“维生素和纤维”偏好者、“不饱和脂肪”偏好者、“高淀粉”偏好者。研究发现,“动物制品”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,同时,“维生素和纤维”组女性罹患卵巢癌的几率要低23%。(晓中)
来源:新快报
编辑:刘燕
Copyright © 2000-2007 YUXINEW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 玉溪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玉溪日报社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新闻网版权所有/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:玉溪新闻网 滇ICP备0500133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