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文档
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法律声明
首页| 新闻| 时政| 社会| 生态| 商企| 县区| 专题 | 云烟之乡| 教育| 股市周报
财经| I T | 汽车| 房产| 旅游| 文化| 就业| 玉溪人| 花灯之乡| 深度| 青春档案
娱乐| 健康| 女性| 婚庆| 美食| 论坛 | 博客| 手机报| 聂耳故乡| 玉溪图库

柚子吃太多易得乳腺癌

http://www.yuxinews.com 2007-7-27 9:10:00

   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7月16日报道,一项来自美国的研究表明,每天食用1/4个以上的柚子会使中老年妇女患乳腺癌的几率提高30%。

    此项研究是由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夏威夷大学组织开展的,经过对5万名绝经妇女的研究得出了上述结论。 
 
    研究者称:“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与患乳腺癌风险之间存在某种关系,即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越高,患乳腺癌的风险也就越大。食用柚子会提高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,从而提高中老年妇女患乳腺癌的几率。

    在英国,每年有4万多名妇女被确诊为乳腺癌,1.2万名左右的妇女死于乳腺癌。此项研究的结果已刊登在《英国癌症杂志》上,这对于乳腺癌的预防能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。

来源:健康之家

编辑:刘燕

 共1页  [1] 
【打印】【关闭
 
 相关链接

 美食热点
无标题文档
·不喂猪该怎么办? 600斤“月饼王”去向哪里?
·维护乳品企业合法权益 原料奶价格协调机制将建
·康师傅更换矿物质水瓶标 去“优质水源”字样
·无糖月饼几乎不存在 业内人士称含其他糖类成分
·监测显示:进入9月后鸡蛋价格呈现上涨趋势
·中秋礼盒节前开打价格战 高价礼盒纷纷打折促销
·8月食用油价大降消费者受惠 预计仍有下跌空间
·农夫山泉是康师傅“水源门”事件幕后推手?
·康师傅为水源门道歉 天然矿泉水提价五成
·学者指责康师傅道歉缺乏基本诚意 让人难接受
·国家发改委:油脂加工总能力压缩至6500万吨/年
·可口可乐将157亿元收购汇源 达到反垄断审查条件
 
 
 评 论
 

Copyright © 2000-2007 YUXINEW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 玉溪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玉溪日报社 主办
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新闻网版权所有/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
制作单位:玉溪新闻网 
 
滇ICP备05001338号